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团前进区委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建团97周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9-04-29 13:41:57 发布者:团区委 来源: 浏览量:6748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建团97周年。429日上午,团前进区委在光华学校举行主题为“传承五四百年薪火,光华学子接力前行”的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团市委副书记刘新英应邀出席活动。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教导处鲍主任宣读了首批入团的16名新团员和24名入团积极分子名单。团市委刘书记和团前进区委书记为新入团的16名团员颁发团员证书并为他们佩戴团徽。2016级团支部书记岳佳桐同学带领新老团员面对团旗进行了宣誓。马思宇同学带领新团员学习了《团章》中团员的权利和义务;韩赫洋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杨婧伊同学代表老团员发言;学校团委书记作总结发言,同时对新入团的团员提出了的要求,希望新团员们以昂扬的姿态团结在团旗下,高扬理想风帆,焕发青春激情,传承好“五四”精神,成为合格的共产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活动在雄壮的团歌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增强新团员的责任感和自豪感,同时对老团员也是激励和鼓舞,使新老团员经历了一场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思想教育。为纪念百年五四,弘扬青春正能量,激励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篇:春光社区党工委关于落实区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公开稿  下一篇:“为爱留守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特别行动走进第十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