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前进区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1-17 09:12:09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0174

 

 1月15日下午,前进区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中心组成员、区直各部门及各社区党(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区委书记杨新主持。

 IMG_0621.JPG

会上,组织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警示教育专题片》,并围绕主题进行了研讨学习,杨新作了中心发言。

 IMG_0620.JPG

 

杨新在发言中强调,要深刻认识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全区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将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安排,扎实认真做好每个环节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委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结合作风整顿和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把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摆清楚,严格按照要求召开好民主生活会,切实发挥民主生活会在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中的作用。

 IMG_0618.JPG

杨新指出,要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立足实际,找准不足。全区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召开民主生活会要与解放思想大讨论相结合,从思想层面剖析每个人在前进区建设发展工作中是否存在思想解放不够、创新意识不强、攻坚克难意识不足、敢闯敢拼精神不到位、创先争优意识不够等方面问题,从而产生发展动力不足、经济各方面指标落后,财政收入下滑、项目落地不足,各主管领导和部门工作在市级评比中存在落后或排名下滑现象,民生领域群众信访事件中存在的工作不实不细、工作谋划不充分现象及担当和敬业精神不足等问题。要进一步消除这些问题和现象,需要我们立足本职本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思路,抓住机遇、跟上时代,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创造性开展工作,助力思想大解放推动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科技引领区域发展 电商助力产业升级 ——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朱逸廷深入前进区电商园走访调研  下一篇:前进区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