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安监局到云峰社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3 09:36:5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8480

 

12月11日上午,前进区安监局到云峰社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5.jpg

在查看了各种安全方案预案及组织机构外,对网格员入户进行安全宣传的工作进行了留痕材料检查,对社区所辖人员聚集场所和防火高危区域进行了详细询问,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策略,要求以预防为主,把安全事故扼杀在萌芽状态。社区表示要继续开展好安全生产和防火的宣传教育工作,使居民安居乐业,也为平安前进区的和谐发展继续做出贡献。

本次检查安监局对云峰社区的安全生产及安全防火工作和近期社区联合区城管、物业对楼道防火通道的清理工作给予了肯定。              

上一篇:区委书记杨新深入文教卫生系统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篇:前进区安监局联合区消防大队对站前路汽车修配店违规行为开展专项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