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前进区文化馆美术公益班组织学员赴安徽黄山开展采风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30 09:15:2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06

 

为培养前进区群众文化骨干力量,扩大公益美术的感染力和影响力,近日,由前进区委宣传部策划,文化馆美术公益班辅导员带队,组织学员赴安徽黄山开展为期7天的采风活动。

 IMG_0031.JPG

公益班先后到达桃花潭、黄山、景德镇等地,以现场作画的方式,对当地的人文景观进行临摹绘画,尤其在莲花峰、光明顶等地,深刻生动的反映了群峰环绕、云海激荡的壮丽景观,留下多幅写生佳作。在作画的同时,公益班到访中国宣纸之乡—泾县,进行宣纸加工学习,了解传统工艺和加工流程,对宣纸的质地、存放、使用、注意事项等有了更深入的认知。

 IMG_0032.JPG

此次采风活动在瓷都景德镇,学员们大胆尝试瓷器作画的实践,在形态各异的瓷器上,学员们以花卉、人物、飞禽、山水等表现形式,将瓷器工艺与绘画作品完美结合,体现出传统绘画的灵动与意境。

 IMG_0033.JPG

此次采风活动共完成57幅绘画作品,12幅瓷器作品。

上一篇:前进区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暨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前进区安委办组织收听收看 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 前进微世界 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