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前进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部门联企"承诺恳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29 09:46:25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64

 

“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优化营商服务机制,提升营商服务实效”,“依托‘四级微信群’,开创‘四零’承诺服务”。11月27日下午,前进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部门联企"承诺恳谈会,全区共11个涉企重点部门负责人和20家企业代表参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兆峰参加并作讲话。

 图片17.jpg

会议首先由前进区发改局、安监局、公安分局、检察院、法院、人社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管局、建设局、经合局、司法局11个涉企重点部门负责人宣读公开承诺书,随后由20家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对我区营商环境工作中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重点部门的公开承诺给了企业自身极大的鼓励和自信,相信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各部门的关怀支持下,自身会加速发展,做强做大。

张兆峰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区委、区政府对民营企业经济发展的高度重视,意在探讨如何更好的服务和支持民营企业,在前进区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对各职能部门和民营企业以及纪委监委提出要求。要求各职能部门按要求履职尽责,用创新思维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要求民营企业,以此为契机,苦练“内功”,增强社会责任感,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建立良好的“政商关系”。区纪委监委要起到监督保障作用,畅通举报渠道,更好地建立党委政府与企业沟通机制,促进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上一篇:前进区召开解决企业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联席会议  下一篇:前进区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暨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