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丰润、林海社区召开安全生产、冬季清雪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11-26 10:21:2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572

 

11月22日上午,丰润、林海社区在社区会议室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安全生产、冬季清雪工作部署会议。

 640 (1).webp (4).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前进区2018年度大气污染防治实施方案》、《前进区2018年冬季至2019年春季清除冰雪工作实施方案》、《2018年前进区供热测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党工委书记对近期工作提出了两点安排:一是安全生产工作。各网络员要加强日常排查整治力度、信息收集力度、信息报送力度,对辖区内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排查,及时上报,及时处理。二是冬季清雪工作。责任分工到人,保证时间、质量和安全。做到“以雪为令,雪降即清,雪停路清”,确保辖区无积雪死角。进一步检查、修理、补充社区清雪工具,充分为今年清雪工作做好准备。

 640 (1).webp (3).jpg

此次工作部署会议的召开,加强了社区工作人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明确了责任确定了包保分工,为今年清雪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通过此次会议,有力推进社区各个方面的安全意识,有效推动社区和谐发展。

 

上一篇:区卫生计生局开展民营医院专项整治  下一篇:科技创新促发展 洽谈交流谋合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会见阿里巴巴钉钉高管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