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参观考察园区建设 加快区域提档升级 ——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带队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8-11-19 09:46:1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214

 

1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带领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组织区发改局、区经合局、区建设局、区市场局、区科技局以及区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到高新区、佳天国际参观考察。

 

 

在参观考察中,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向郝旺一行详细介绍了高新区所包含的食品产业园、新材料产业园、生物医药产业园等八大园区的具体规划、配套基础设施、产业项目和企业发展情况。高新区紧紧围绕“农业富民、工业强市、城市提档、开放兴市”四大目标,秉承创新驱动战略,努力践行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绿色生态·智慧安全”创新示范区。

 图片111.jpg

随后,在佳天国际参观时了解到,佳天国际农副产品物流交易中心是由佳天德颐实业有限公司全资设立,是黑龙江省东部地区最大的农副产品批发交易市场,占地面积28万平方米,入驻商家逾500户,经营蔬菜、水果、粮油、肉禽等九大类商品,商品辐射范围遍及整个黑龙江东部地区,具有地理位置、中心城市、对俄跨境运输三大区位优势。

 

郝旺同志先后聆听了两位负责人介绍园区规划建设,就园区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日后两区发展、招商引资和产业项目建设等方面继续保持信息共享、合作共赢等达成共识。

 图片222.jpg

最后,郝旺同志对于高新区以及佳天国际两位负责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要求,全区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高新区、佳天国际的先进思想理念和管理方法,特别要深刻学习理解领悟高新区的好政策、好法规,合理利用土地资源,为项目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加快推进区域提档升级。

上一篇:区统计局多措并举高质量完成 清查纠错工作  下一篇:前进区青年企业家商会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