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前进区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15 10:44:1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94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精神,11月14日上午,前进区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和辖区重点企业参加了会议,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齐海鸥就全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9.jpg

会议指出,年初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但各部门仍要居安思危,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和冬春火灾防控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忧患意识,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坚决防范和遏制重大特大事故发生。 

 图片8.jpg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季节性特点,深入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层层强化安全预防措施,完善安全风险评估与监测预警机制,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夯实消防安全基础,强化安全监管,严防各类事故。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强化风险意识着力提升火灾防控工作水平。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及重点场所检查治理,突出消防安全宣传培训,突出提升应急救援能力,突出重要节点火灾防控。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我区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形势平稳。

上一篇:团市委到第六小学二校区调研少先队改革  下一篇:前进区政协召开九届委员会第七次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