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团市委到第六小学二校区调研少先队改革
发布日期:2018-11-14 09:45:51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261

 

为进一步深化少先队改革,了解学校少先队工作实际,深入研究探索新形势下学校少先队工作规律,按照“从严治团”总体要求,推进学校少先队改革工作,全面促进学校少先队工作科学有序开展。11月12日上午,团市委副书记柴华带领学少部一行四人到第六小学二校区进行工作调研。

 mmexport1542035720771.jpg

调研中,第六小学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及学校特色活动,大队辅导员汇报了学校少先队工作成果和改革推进情况,与会同志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少先队大队室建设,探讨学生社团活动组织开展情况等内容。

 mmexport1542035809812.jpg

柴华对学校少先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与肯定。她指出,推进学校少先队改革是学校的一项重点工作,要纳入到日程,同时学校应该加强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在少年儿童思想教育上和学生家长形成合力,完善少先队组织规范性,加强对青少年思想引领,推动学校少先队改革顺利完成。

团区委、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上一篇:前进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孕产妇及新生儿死亡线索质控调查  下一篇:前进区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