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前进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孕产妇及新生儿死亡线索质控调查
发布日期:2018-11-13 10:32:21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69

 

为了有效提高我市危重孕产妇及新生儿救治能力,进一步减低孕产妇、新生儿死亡率。根据《黑龙江省孕产妇死亡评审规范(试行)〉和《黑龙江省新生儿死亡评审规范(试行)》,妇幼保健站对辖区内助产机构二二四医院、中心医院二部及中心医院,对孕产妇及新生儿死亡线索进行了质控调查。

 图片13.jpg

11月8-9日,负责人员首先来到二二四医院的病案室及分娩室查阅分娩登记及死亡登记,未查出可疑线索。然后来到中心医院保健科及中心医院二部的分娩室,查阅围产儿死亡及新生儿死亡登记本,经查阅有二名死胎,一名早期新生儿死亡。

通过此次检查,更加详细的掌握了辖区医院的死亡线索情况,提高了对孕产妇及儿童健康的重视成度,更是为市妇幼保健院孕产妇及新生儿死亡评审提供了最佳的基础材料。

上一篇:第十六小学开展消防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篇:团市委到第六小学二校区调研少先队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