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依法拆除三处违规搭建
发布日期:2018-11-05 08:09:1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495

111日,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康居家园有2处约4平方米违规搭建、名河丽都有2处约20平方米违规搭建彩钢房,执法人员立即联系业主,进行耐心细致宣传讲解违规搭建所违反相关法规条例。

在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细致耐心劝导下,违规业主认识到了错误,积极与执法人员配合,对违规搭建进行拆除。这是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按照上级部署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以来,运用“721工作法”,(即70%的问题用服务手段解决,20%的问题用管理手段解决,10%的问题用执法手段解决。)解决的第20件事,获得市民理解的同时,有效提升了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部门的城市管理形象。

上一篇: 乐园社区绿化环境卫生大清理  下一篇: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社会医疗机构价格提醒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