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佳市第七小学“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建队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5 09:37:0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228

 

为迎接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的要求和勉励,近日,佳市第七小学大队部开展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建队日主题大队会暨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

大队辅导员老师在庄严的队旗下带领同学们重温队史,培养少先队员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朴素感情,引导队员们听党的话,跟党走,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队会中,那一个个庄严的队礼、那一声声嘹亮的队歌、那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那响彻校园上空的呼号声,都体现出七小学子对少先队组织崇高的敬意。

规范而隆重的入队仪式,增强了每个少先队员的自豪感,坚定了他们立志学习的信念,同时也展现了七小师生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高年级老队员代表用一首《中国少年》表达了对新队员的祝福和期望。一年级新队员代表用稚嫩的童音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决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胸前的红领巾增光添彩。  

佳市第七小学全体少先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牢记党的教诲,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下茁壮成长,全面发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向着美好的明天前进。

上一篇:前进区卫生监督局对辖区放射卫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下一篇: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多措施管理促进秋季环境卫生清扫保洁工作高效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