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集中点验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1 13:33:4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6904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监督管理工作,增强社区矫正人员自觉遵守监管规定意识,前进区司法局于10月9日上午,在前进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进行社区服刑人员集中点验活动。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科领导、区司法局副局长、司法所所长等参加点验。

 111.webp.jpg

此活动开始后,工作人员首先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逐一点名,随后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集中教育,重申了社区矫正管理规定,强调了社区服刑人员应该遵守的纪律,要求社区服刑人员认清自己的身份,在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同时,要常怀敬畏之心、感激之情,学会珍惜当前社区矫正良好的社会环境,做到严以律己、安分守己,争做一个对家庭负责、对社会有用的人。

 222.webp.jpg

此次集中点验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增强了社区服刑人员的法制观念和道德素质,让他们进一步了解相关的管理制度,促使其自觉遵守规定、服从管理,同时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社会责任感、集体观念和纪律意识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前进区机关党委举办“迎国庆”棋类比赛  下一篇:区委书记杨新到南岗村检查指导有效解决秸秆露天焚烧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