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红色业委会心系民生 ——携手恒昌物业公司共建和谐家园
发布日期:2018-10-09 11:09:5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360

 

二二医院红色业委会成立以来,本着为民服务的宗旨,在没有物业公司的情况下,履行物业职责为居民服务。在云峰社区党工委、红色弃管楼党支部的沟通协调下,着手选聘新的物业公司入驻,结束多年弃管的历史。经多方联络、实地踏访,有几个物业公司来实地查看后,都放弃了接管。最终同恒昌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初步共识,经红色业委会的多次调研、查看、协商,最终决定聘其进驻二二四医院小区。

 640.webp.jpg

近日,副区长卢国强、物业办主任、中山派出所、云峰社区党工委、云峰社区居委会的共同见证下,二二医院红色业委会同恒昌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物业公司进驻二二四小区协议,并承诺按协议进行前期规范改建,包括修整围墙、规划新的停车场、改善小区绿化环境、安装防盗门、安装监控、设立门岗等项目,弃管楼终于有了“家”,有了自己的物业服务公司。二二医院红色业委会将在今后的时间里做好监督工作,希望通过业委会、物业公司、居民共同努力使小区变成一个美好的大家园。

卢国强在签约式上强调,小区已弃管多年,现在物业公司刚接管,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希望物业公司多做宣传沟通工作,通过实际作为感动业主,最终定能获得业主的支持。并对社区党工委、红色业委会和恒昌物业公司的三方努力表示赞赏和支持。物业办从物业管理的专业角度对物业公司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希望这是一个好的开始,物业公司要按协议办事,按标准办事,物业办大力支持小区物业管理市场化行为,相信小区通过规范化管理,定能使小区升值,并进一步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为我区老旧小区中的弃管楼管理走出一条新路。

上一篇:前进区委召开专题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时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篇:前进区教育体育局开展 “寻根问礼 美丽人生”拉练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