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深化中俄合作 实现互惠共赢——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出席中俄企业经贸合作洽谈会
发布日期:2018-09-25 13:55:1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43

 

金秋九月,俄方宾客齐聚佳城,共襄盛会。920日,中俄企业经贸合作洽谈会在佳木斯市接待中心举行。鄂木斯克州农业部副部长求落夫斯基一行应邀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带领区经合局负责同志及黑龙江华泰商品交易中心总经理王桂宇出席洽谈会。

 1.webp.jpg

签约仪式上,我市共有22个项目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其中,我区企业黑龙江华泰商品交易中心总经理王桂宇与鄂木斯克州经贸部外贸顾问卡利亚京在现场进行合作签约,为中俄双方交流合作搭建起坚实的桥梁。求落夫斯基在致辞中表示,鄂州作为交通枢纽地区,为中俄两国交流提供了便利条件,可以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鄂州将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与佳木斯在更多领域达成对接合作,特别是用好本地电商平台扩大产品外销,通过真诚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2.webp.jpg

洽谈会后,区经合局陪同外宾实地参观考察了黑龙江华泰商品交易中心的农产品、水产品、酒产品等多个展区,双方又对签约后续相关事宜进行交流洽谈。区经合局负责同志详细向俄方代表介绍了佳木斯的地理位置、面积等情况及黑龙江华泰商品交易中心的发展历程。此外,佳木斯大明宝贝面粉有限公司负责人也来到现场与俄方深入洽谈合作。

 3.webp.jpg

 

“俄企佳木斯行”经贸交流活动是“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的现实注解,进一步促进两国地方合作交流蓬勃开展,充分挖掘合作潜力,为新时代下中俄企业经贸合作注入新动能。

上一篇:前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肉类市场大检查  下一篇:前进区“全岗通”改革工作受到市级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