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中俄企业来相聚 经贸交流促合作——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会见来佳参会俄方代表
发布日期:2018-09-21 10:18:3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164

 

金秋时节迎远客,硕果飘香谈项目。19日下午,俄鄂木斯克洲政府官方代表及俄罗斯格莱登商贸公司总经理一行三人应邀到我市参加“俄企佳木斯行”经贸交流活动。区委书记杨新热情接待来访外宾,双方就中俄企业合作项目签约事宜进行洽谈交流。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及黑龙江华泰商品交易中心总裁孙舒立、总经理王桂宇出席洽谈会。

 1.webp.jpg

据悉,中俄博览会期间,我区代表团积极利用中俄会展平台,广结外商,与俄鄂木斯克洲政府物流部中心及俄罗斯格莱登商贸公司结下深厚友谊。当得知俄鄂木斯克洲政府物流部中心有意在我区投资发展农产品进出口销售时,我区积极帮助辖区企业黑龙江华泰商品交易中心与俄鄂木斯克洲政府物流部中心进行项目对接,推进双方企业合作,并诚挚邀请俄方代表赴我市参加“俄企佳木斯行”经贸交流活动。

2.webp.jpg

洽谈会上,杨新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外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讲,开展对俄贸易有利于实现我市“开放兴市”的战略目标,希望双方企业能够优势互补、取长补短,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展中俄农产品、日常食品等大宗商品的进出口销售业务,实现双方互惠共赢。随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佳木斯城市宣传片及前进区招商宣传片。郝旺同志又对我区情况进行了推介。中俄两国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

“俄企佳木斯行”经贸交流活动已扬帆起航,我区将利用此次经贸活动,积极促成中俄双方企业项目合作,谱写中俄交流合作新篇章。

区发改局、区经合局主要负责人全程陪同。

上一篇:前进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2018年下半年随机监督抽查结果情况表  下一篇:区政府召开第十八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