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勿忘国耻 振我中华——第十六小学召开“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0 10:40:1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509

 

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9月18日,在同学们的朗读声中,拉开了第十六小学“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系列主题活动的序幕。

 9.webp.jpg

 10.webp.jpg

通过主题升旗仪式、班队会课、红领巾广播站、观看抗战记录片等形式使学生全面的了解“九一八”事件。鲜血与抗战写就的历史警示我们:落后就要挨打,发展才能强大。“九一八”是国耻日,也是“九一八事变”纪念日,更是伟大的中华民族觉醒日。

 11.webp.jpg

战争虽已远去,但历史不能忘记,好战必亡,忘战必危。我们牢记历史,并不是要延续仇恨,而是以史为鉴,珍爱和平!勿忘国耻,我辈自强!

上一篇:前进区医疗服务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下一篇:前进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2018年下半年随机监督抽查结果情况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