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卫生计生局组织失独家庭开展健康徒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9 10:37:09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849

 

为了进一步关爱辖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帮助他们走出家门、融入社会,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9月14日,区卫生计生局组织辖区内失独家庭130人在我市沿江公园举行健康徒步走活动。

 3.webp.jpg

活动中,参与者行进在木板路及健康步道上,一边走一边欣赏公园及江畔秀丽的美景。一个小时的行程大家欢声笑语,路上不时拍照留念记录下这份喜悦的心情。不知不觉便走到了目的地,活动后,区卫生计生局工作人员为失独家庭发放活动纪念品。

4.webp.jpg

此次活动,区卫计局带着失独家庭成员一起穿过清晨的沿江公园,把生活中所有的压抑、沉闷等一切统统抛在脑后,在放飞心情的同时增进了我区计划生育工作者与计划生育失独家庭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同时也让他们深切感受到政府对他们的关怀。

上一篇:佳市第七小学“推广普通话,筑梦新时代”主题活动  下一篇:书香跨海筑梦来——联合国新路教育基金会与第六小学赠书仪式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