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佳市第七小学开展“浓情九月、感念师恩”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1 11:05:0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984

 

一支粉笔,凝聚千秋智慧;三尺讲台,传承中华文明。

 9.webp.jpg

金秋九月,在我国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佳市第七小学少先队以节俭为宗旨,以抒发真情为目的,组织开展了“浓情九月,感念师恩”系列活动,同学们通过送给老师一个热情的拥抱,一张自己亲手制作的感恩卡,一封写满心里话的感恩信,表达了对老师浓浓的爱意和感恩之情。

 10.webp.jpg

当老师们收到饱含着孩子们美好祝愿的感恩卡,看到感恩信里稚嫩的话语时,那份无与伦比的幸福和感动充盈内心。第七小学老师的心中有一个共同的奋斗目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倾尽所能,立德树人,做新时代的“四有教师”,做孩子们心目中的好老师。

 11.webp.jpg

学校还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把孩子们对老师的感谢和祝福记录下来,为这份难得的师生缘留下永恒的美好记忆。在这收获、感恩的日子里,祝福天下所有的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心情愉悦,桃李满天下。

上一篇:陪同企业考察 推进项目建设——区经合局陪同客商考察我区项目地块  下一篇:市总工会对前进区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调研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