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深入走访企业 助力企业发展——区商务和经合局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8-09-10 13:45:2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502

 

为加强与企业之间沟通联系,深入了解企业的实际状况,帮助企业应对困难,破解发展难题,协助企业更进一步发展。5日上午,区商务和经合局负责人带领局工作人员到佳木斯市佳城酿酒厂进行走访调研,实地察看了扩建项目进展情况,并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

 6.webp.jpg

据悉,佳木斯市佳城酿酒厂于2002年成立,主要经营白酒生产和销售,已注册“两岸高”、“回忆老酒”商标,与多家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企业始终奉行“诚信求实、致力服务、唯求满意”的企业宗旨,全力跟随客户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服务改进,以品质优、价格廉,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7.webp.jpg

调研中,区商务和经合局一行仔细察看了佳城酿酒厂的灌装车间、粮食料库等场所,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听取了扩建项目进展等情况。据悉,企业的散装白酒不仅在佳木斯市内有很大市场潜力,在全国范围内都深受大家认可。企业预计扩建范围包括新建办公室、休息室、散装酒灌装车间、地下室酒窖等。当得知企业遇到选址问题时,区商务和经合局负责人表示,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酒厂扩建项目,我局将全力帮助企业在土地使用问题上与佳南农场进行协商。随后,佳城酿酒厂负责人也对区商务和经合局为企业解决难题表示感谢。

下一步,区商务和经合局将全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好在项目扩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企业排忧解难、做好服务,力促我区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上一篇:佳市第七小学开展“扫黑除恶、共建平安”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篇:陪同企业考察 推进项目建设——区经合局陪同客商考察我区项目地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