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区民政局积极组织参与“慈善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06 15:23:3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450

 

9月5日上午,在沿江公园防洪纪念塔广场,举行“慈善聚焦精准扶贫、携手共创美好生活”主题活动。佳木斯市政府副市长李晓龙同志、市民政局局长高星同志等参加此次活动,前进区政府副区长高胜民、区民政局局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区民政局积极组织各社区开展慈善工作,并积极参与市民政局组织的慈善活动,为更好地宣传贯彻《慈善法》,扎实推进慈善工作依法有序发展,区民政局制作了慈善法解读、慈善法宣传、慈善情暖万家等宣传板,新立社区秧歌队也来到现场舞动庆贺中华慈善日的到来,调动全市人民参与慈善的热情。

 19.webp.jpg

通过此次中华慈善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了群众对《慈善法》的知晓面,增强全民发展慈善事业的法制意识,增加群众和社会力量的参与度,加大社会监督力度,让依法慈善、公开慈善、精准慈善深入人心,为慈善事业健康发展和打赢扶贫攻坚战提供支持。

上一篇:第十六小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活动  下一篇:前进区召开2018年度征兵定兵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