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前进区卫生计生局、区卫生监督局 联合开展医疗卫生系统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8-09-05 16:00:32 发布者:区卫计局 来源: 浏览量:2713

 根据《关于印发全区立即开展以消防为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大排查工作方案的通知》(佳前安办发【201824号)文件要求,切实加强医疗卫生系统消防安全监管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提升其消防安全意识和抗御火灾事故的能力,828午,卫生计生局联合区卫生监督局区属医疗机构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卫生计生局局长芦姝为副局长王丹妹、区卫生监督局局长任洪臣等同志组成的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南岗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民康医院、骆士军医疗美容科诊所等进行实地督查,重点检查了医院消防队伍建设、消防设施器材的配备以及日常防火检查巡查台账等内容。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进行了指正并给予整改意见,并叮嘱消防安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时刻保持警惕,加强火灾隐患自查自检,强化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上一篇:区统计局顺利完成上半年各项报表工作  下一篇:驻校教研在前进 共建共赢十六小——佳市教研院初教部携手前进区教体局深入第十六小学“驻校教研”活动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