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走访海天大酒店有限公司深入推进共驻共建和党建联盟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05 14:17:25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548

 

8月2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深入共驻共建联系单位佳木斯海天大酒店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并就共驻共建和党建联盟与总经理杨志刚进行座谈。同时,送去了《前进区城市社区党建联盟倡议书》,并现场为杨志刚颁发了前进区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员《聘书》。

 9.webp.jpg

郝旺首先对佳木斯海天大酒店有限公司在共驻共建中给予前进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前进区党建联盟和优化营商环境相关举措进行介绍。希望海天大酒店今后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前进区的建设发展,在进一步加强共驻共建的基础上,积极融入前进区党建联盟大家庭,加强沟通、联系、协作、融合,多为前进区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前进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优良的作风做好服务企业相关工作,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10.webp.jpg

杨志刚表示,海天大酒店有限公司一定积极参与并大力支持前进区共驻共建和党建联盟,持续加强与社区的联系和互动,在共驻共建和党建联盟中实现发展共赢。

保卫中心社区党工委负责人陪同走访。

上一篇:区教体局进行开学工作督导检查  下一篇:“三个关键”做好投入产出调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