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优化营商服务环境 打造高端医疗产业——前进区积极打造健康医疗养生养老项目
发布日期:2018-08-17 10:03:2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533

 

为更好推动前进区医疗产业健康发展,依托区域医疗产业集聚发展优势,积极打造现代高端医疗产业中心项目。16日上午,博爱医院项目正式开业运营,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区政协主席王艳春及副区长吕营,区政协副主席胡刚,区政协副主席王钢出席了开业典礼。典礼后,郝旺同志又陪同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谢雪飞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南岗村医养及生态小镇项目地块,区经合局负责人杜新全程陪同。

 1.webp.jpg

佳木斯市博爱肾病医院是集医疗、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以治疗肾病为特色的大型现代化专科医院,是市医保、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新农合)定点医院。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同志出席博爱医院项目开业典礼后,与医院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她强调,医疗卫生企业责任重大,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要求企业在经营管理时,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落实责任到位,要本着医者仁心的态度为广大患者服务,同时对企业成为三江地区首屈一指的肾病医院寄予厚望。

 2.webp.jpg

随后,郝旺同志又陪同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谢雪飞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南岗村医养及生态小镇项目地块,并详细介绍了前进区南岗村的生产生活状况及前进区投资发展环境。郝旺同志指出,在当前巨大社会需求的推动下,养生养老产业将进入快速发展时期,前进区辖区内医疗资源丰富,中西医各类专科医院齐全,欢迎企业前来投资医养结合项目,前进区将创建更加优质的营商服务环境,全力推进双方项目合作,努力实现共同发展、互惠共赢。

在实地考察项目地块后,谢雪飞表示对投资医养结合项目充满信心,希望同区政府携手共同促进养生养老产业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养生养老的健康需求。

上一篇: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下一篇:前进区强化食品安全社会共治首批社会监督员上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