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18-08-16 10:48:3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107

 

8月14日,前进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市容环境集中清理整治行动,行动主要针对前进区辖区14条主要街路两侧屡教不改店外摆放、擅长打游击的流动摊贩、任意占道经营的大排档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违规行为。

 2.webp.jpg

 3.webp.jpg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5台,执法人员20人,共清理流动摊贩15人,规范店外摆放20余处,整治占道经营大排档4处。下步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持续开展清理整治影响市容市貌行动,为佳木斯市市容环境卫生改善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前进区河长制监督举报电话24小时为您服务  下一篇:优化营商服务环境 打造高端医疗产业——前进区积极打造健康医疗养生养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