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区民政局组织志愿者慰问南岗村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18-08-09 09:22:5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743

 

    立秋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秋天的第一个节气,天气由热转凉,有“贴秋膘”的习俗。天气虽然转凉了,但志愿者们对困难群众关怀的热情却温暖了他们的心!            

                                  2.webp.jpg                                                                                                     

8月7日上午,前进区民政局工作人员与佳木斯市第十一中学的学生志愿者、久久和智慧养老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一同来到南岗村困难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学生志愿者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受到很大的教育,他们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贡献,争取早日让家乡因病致贫的群众早日脱贫。困难群众也深受感动,表示感谢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心,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照顾。

 3.webp.jpg

通过政府牵头,结合社会公益力量,引导社会组织带领志愿者积极参与公益活动,送温暖,送慰问,相信我区困难群众会以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上一篇:区发展改革工信局组织召开工作会议  下一篇:前进区广场舞协会党总支带你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