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发展改革工信局组织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09 09:21:15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16

 

8月7日上午,前进区发展改革工信局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措施。会议由发改局局长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1.webp.jpg

会议首先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纪委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各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任务。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局领导班子要按照年初制定的“一岗双责”任务,明确责任,落实好各自的工作任务。重大节假日期间要严格执行廉政行为的各项规定,班子成员要从自身做起,带头遵守各项规定,强化纪律约束。

会议随后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一是抓好经济体制改革小组工作任务;二是切实加大服务企业的力度,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三是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四是加大对辖区企业燃煤小锅炉整改工作的督察。

会议最后强调,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投入的态度,更加勤奋的工作,全力完成各项工作,推动区发改局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区委书记杨新到第六小学检查新教学楼建设情况  下一篇:区民政局组织志愿者慰问南岗村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