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委书记杨新到第六小学检查新教学楼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8-08-08 10:23:0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613

 

8月3日,区委书记杨新、副区长吕营来到第六小学一校区和二校区检查教学楼的施工建设情况。区教体局局长及学校领导陪同检查。

杨新先来到了六小二学区,带队走进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工期进展情况,实地检查了工程质量等问题。检查中杨新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责令相关负责人落实到位。

 8.webp.jpg

10.webp.jpg 

随后,杨新又来到六小一校区,逐个楼层查看了工期进展情况,杨新还要求施工单位要注意施工现场用水用电安全,保质保量的按照工期交工。

 10.webp.jpg

第六小学领导表示,一定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监督好工程质量和工期进展情况,合理安排好新教室的使用,保障在计划时间内投入使用,给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就学环境。

上一篇:郝旺主持召开老旧小区物业改造工作会议  下一篇:区发展改革工信局组织召开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