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注册登记零距离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03 09:27:1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09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理注册登记,营造优化营商环境良好氛围。前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注册登记便利化服务主线,支持佳木斯大商集团新玛特购物广场招商体制改革工作,采取开通绿色服务通道、上门服务、网上核准等措施开展注册登记零距离服务。截至8月2日,已上门为新玛特购物广场由联营转为租赁的个体经营者办理营业执照128份。

 5.webp.jpg

 6.webp.jpg

一是窗口前移现场办公。针对新玛特购物广场经营者需要营业没有时间、来注册大厅办照不方便等问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服务窗口移到商场现场办公,为经营者讲解注册登记的政策和具体办理流程,并现场受理、指导注册登记申请。二是网上核准当场审批。将经营业者名称预先核准申请书相关名称信息通过微信远程传输到区行政服务大厅注册窗口,进行网上核查,现场告知、当场审批,力求经营者证照一次办结。三是办理完成送照上门。当天完成打印工作后,工作人员将办理好的营业执照再送到经营者手中,实现经营者从“最多跑一趟”到“一趟都不用跑”的零距离服务。

上一篇:市残联一行深入前进区调研  下一篇:便民服务为百姓 入户访视进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