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市残联一行深入前进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8-08-03 09:25:55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178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切实掌握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市残联组成调研组,7月27日上午市残联马琳、孙丽君、张丽莉等领导到我区调研残疾人事业发展相关工作情况。主要对三个“一把手”工程(脱贫攻坚工作、残疾人证管理、动态更新工作)政治生态建设情况,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3.webp.jpg

在区政府党组成员冯继攀的陪同下,走访了顺通家政服务公司,了解了残疾人阳光家园居家托养服务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走访了残疾人高文远家,实地了解了残疾人生活和康复状况非常满意。

 4.webp.jpg

调研组对我区残疾人精准扶贫工作高度认可,残疾人办证公正公平,信访工作投入大效果好大局稳定。数据动态更新培训到位,政治生态良好,营商环境悠扬。并希望我区残联以后要加倍关心残疾人生产生活和需求,严格把好办证审核关,让跟多的残疾人生活幸福,身体安康。

上一篇:解政策 畅渠道 听民意——前进区纪委监委将征收工作推进会开到了拆迁现场  下一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注册登记零距离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