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前进区司法局积极参加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强本领、优环境”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8 13:45:4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475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学习热情,全面提高司法队伍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不断增强服务营商环境的本领,7月16日,前进区司法局积极参加市司法局在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的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强本领、优环境”主题知识竞赛。  

 3.webp.jpg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半决赛、决赛两个阶段,共有14个代表队参加。竞赛内容由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部分组成。赛场上,各支代表队选手沉着应战、激烈角逐,经过初赛的选拔,8个代表队进入决赛,前进区司法局成为区局唯一进入决赛的代表队。

 4.webp.jpg

此次竞赛气氛热烈,过程精彩,题目知识点涵盖面广,选手准备充分,最终前进区司法局代表队荣获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来源:区司法局

 

 

 

区疾控中心参加全市预防接种知识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预防接种是公认的防控传染病最有效的手段。为提高免疫规划工作人员的知识技能,进一步推动全市免疫规划工作,市疾控中心决定举办全市预防接种知识技能竞赛活动,前进区选出五名优秀的预防接种人员组成一支队伍参赛。

前进区疾控中心对待此次比赛非常重视,多次采取现场笔试、现场口答的形式对参赛代表进行赛前考核并给与鼓励。

 5.webp.jpg

历时一个多月的准备,7月16日,我区参赛人员在一天的紧张比赛中过关斩将,其中二二四医院产科吴海玲、南岗办社区医院预防接种人员张馨予获得笔试组个人成绩第三名,奋斗办社区医院预防接种人员张春红获得预防接种组个人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竞赛,让大家收获颇丰,既总结经验、又弥补不足,参赛代表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钻研业务,精益求精,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成为一支能更好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预防接种队伍。

来源: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上一篇:前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起重机械专项检查  下一篇:青年大学习 青春大练兵——团区委开展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交流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