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前进区信访办举办信访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7-17 09:36:5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206

 

为进一步加强信访业务规范化,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推进新形势下信访工作高效、规范、有序开展。7月13日,区信访办举办一期“信访业务大讲堂”,全区30名信访专干参加。

 3.webp.jpg

活动中,网上案件办理工作人员杨超平同志剖析了信访业务办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还对网上信访系统进行了实机操作,现场对各单位在办理网上信访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答疑。规范网上信访流程的办理,针对案件登记、受理、转送、交办、办理、送达、录入、督查督办等环节及信访信息系统的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着力提升了网上信访信息业务系统使用的精准度,做到信访事项规范受理、规范办理、规范录入。

4.webp.jpg 

区信访局局长就一季度信访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就下阶段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以“信访责任落实”“基层基础夯实”“积案攻坚化解”为抓手,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对信访工作的重视,提高信访经办人员的业务水平,依法及时就地解决信访问题,确保工作得到实效。

上一篇:前进区安监局进行联合安全检查  下一篇:银企对接会后续进展情况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