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前进区发展改革工信局深入企业走访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18-07-16 09:03:3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842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7月12日上午,区发展改革工信局主要负责人深入医疗产业园进行走访,就前进区优化营商环境征求企业意见座谈会上,医疗产业园代表吕涛提出的关于设立营商环境监督员这一提议再次征求其意见和建议。

 9.webp.jpg

走访过程中,就如何设立监督员这一提议再次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共同寻求解决的办法。企业负责人建议要走出去,请进来,向南方或其它地市政府学习借鉴经验,可以选一些优秀的企业家代表做为营商环境的监督员,及时向政府有关部门反馈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监督员通过了解到来自不同角度的问题,从而能够发现一些问题并解决问题,给企业更多的动力,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通过开展对企业的走访活动,全面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梳理及时反馈给区政府主管领导,责成相关部门尽快落实营商环境监督员岗位职责。妥善解决企业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营商问题,消除影响企业正常发展的不和谐因素。

上一篇:前进区清扫大队组织一线环卫工人到市传染病分院进行健康体检  下一篇:前进区第二次污染源普查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