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区物业管理办公室会同媒体记者深入云峰社区3号楼解决地沟塌陷污水外溢问题
发布日期:2018-07-12 09:58:11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323

 

7月9日上午,云峰社区向区物业管理办公室反映3号楼3单元地沟塌陷、污水外溢,影响居民正常生活。为及时、高效解决问题,尽快恢复居民正常生活,区物业管理办公室迅速组织专业施工队伍,会同媒体记者于当日上午深入小区现场进行了问题排查和恢复维修。

 9.webp.jpg

通过现场问题排查,云峰社区3号楼3单元楼道内下水管道及地沟塌陷下沉问题严重,存在公共设施二次受损等安全问题,急需维修。为确保维修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区物业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现场指挥工作人员对施工现场进行专业围挡,并设置了警示灯等警示标志。最后,通过采取抽排污水、清掏污物及破拆地面恢复等抢修方式有效避免了地沟内公共设施二次受损,仅用时两天彻底解决了3个单元地沟塌陷下沉和2个单元井的下水外溢问题,恢复了居民正常生活,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区民政局联系社会组织走进社区儿童之家送服务  下一篇:佳木斯市前进区政协召开九届六次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