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委书记杨新深入“市民之家”政务服务大厅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09 09:06:5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662

 

为推动“市民之家”政务服务大厅升级改造进程,尽快为全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6日上午,区委书记杨新深入“市民之家”政务服务大厅检查指导,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曹兴华陪同。

 8.jpg

在政务服务大厅,杨新详细听取了改造施工及服务窗口优化后的工作开展情况,观看了行政审批电子监控系统演示,查看了窗口评价系统的统计情况。杨新指出,政务服务大厅的升级改造,最根本的目的就是为全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要进一步加快施工速度,尽早完成升级改造,让政务服务大厅更好地发挥作用。

 9.webp.jpg

杨新强调,要继续创新审批机制,加快新增事项承接,精简办事环节,优化服务流程,最大限度发挥政务服务平台的各项功能。要抓好窗口队伍建设,严格窗口人员选派和评优标准,抓纪律、抓教育、抓好评,全力争创全市甚至全省文明政务服务标兵大厅。要加强工作人员教育,分层分类搞好学习培训,使窗口工作人员及时准确掌握国家新形势、新动态、新政策,调动服务群众的热情和积极性,打造出一支为民服务的专业化队伍,做好做实服务群众这篇大文章。

上一篇:区卫计局开展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培训  下一篇:前进区委召开2018年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