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区政府召开第十六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04 14:08:0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331

 

7月2日上午,区长郝旺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十六次常务会议。会前集中学习了《公务卡管理暂行办法》,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对紧急信息上报范围的规定和要求》,听取了关于上半年招商项目线索情况、前进区行政权力、公共服务事项动态调整及政务服务事项认定、2018年区属公办幼儿园改扩建工作和第六小学校、第十二小学校新建教学实验楼设备采购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副区长齐海鸥、高胜民、卢国强、吕营和区政府党组成员赵尉凯、冯继攀出席会议。

 11.webp.jpg

会前进行了学法讲座,区财政局相关同志就《公务卡管理暂行办法》进行详细讲解。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公务卡管理的重要意义,严格执行《公务卡管理暂行办法》,加强对公务卡的使用管理,确保财务管理更加规范、有效。

 12.webp.jpg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紧急信息报送工作,严格执行中央、省委和市委对紧急信息上报的规定和要求,发现问题要立即赶赴现场掌握准确信息,并严格按照重要紧急信息报送时限要求,第一时间上报主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要提高研判能力,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及时准确报送紧急信息。

 13.webp.jpg

会议强调,要有群策群力共同抓项目的意识,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要切实按照年初的既定目标任务,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抓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招商引资工作任务。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不断钻研政策,主动服务企业,优化政务服务,规范流程,形成高效、创新的优质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社区要密切配合,切实抓好政务服务大厅“全岗通”等各项改革工作,加快推进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效能,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真正实现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让信息“多跑路”。

 14.webp.jpg

区直各单位、各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上一篇: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王三五河沿线清除野草修剪绿篱  下一篇:区教育体育局组织各校开展“小手拉大手”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