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王三五河沿线清除野草修剪绿篱
发布日期:2018-07-04 14:07:15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378

 

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为了更好的开展河长制工作,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区建设局等责任单位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清河行动。在各单位、部门共同努力下,王三五河内外、沿线周边环境卫生得到了有效改善,附近居民拍手称赞。

 10.webp.jpg

为了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效,7月2日,组织18名园林师傅顶着30多摄氏度酷暑,在王三五河沿线清除绿地野草、修剪两侧绿篱,用自己的汗水和辛勤劳动给沿岸居民带来绿意优美的夏日环境,也避免了蚊虫滋生给大家带来的困扰。在清理过程中发现还是有部分居民只顾个人利益在公共绿地种植了作物,在这里我们发出倡议,希望辖区居民能顾全大局,充分发挥主人翁责任意识,为我区环境改善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同庆党的生日 感受党的温暖  下一篇:区政府召开第十六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