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同庆党的生日 感受党的温暖
发布日期:2018-07-04 14:05:5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361

 

“七一”前夕,前进区机关党委和南岗村党支部一起走访慰问了南岗村老党员。给邓克等七位老党员送去了党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

 8.webp (1).jpg

在老党员赵佰仟家,大家用关心的话语祝愿他身体健康、节日愉快,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生活上的困难可以随时向村党支部、向党委反映,党组织一定会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临别之际,老人激动地连连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帮助。

 9.webp.jpg

此次慰问活动,让老党员们实实在在体会到党和政府给他们送去的温暖和关怀,他们都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南岗村发展和建设献计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前进区广场舞协会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王三五河沿线清除野草修剪绿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