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春光社区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31 13:47:3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634

531日是第31个世界无烟日,为营造积极健康的生活环境,远离吸烟的危害,春光社区党工委于30日上午,开展了无烟宣传活动。

吸烟可以导致心脏损伤,增加冠心病的风险;每天只抽一支烟也会使男性冠心病风险增加74%,女性增加119%。春光社区党工委呼吁广大居民朋友行动起来,学习烟草危害知识,提高控烟防护意识,不在禁烟场所吸烟,积极参与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活动,营造无烟环境。

通过此次宣传,增强了社区全面控烟的舆论氛围,提高了居民对烟草危害的认识,使居民自觉拒绝吸烟,减少二手烟的吸入,引导居民营造健康、绿色的无烟生活环境。

上一篇: 加强合作交流 谋求创新发展——前进区委书记杨新赴上海、北京考察招商侧记  下一篇: 区卫生计生局开展“提高健康素养 享受健康生活”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