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区民政局召开低保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31 13:42:4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507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民政厅转发《民政部关于印发<全国农村低保专项治理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528日下午,区民政局召开低保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了低保整治重点工作,会议由民政局局长主持。

此次专项整治要求集中治理“人情保”、“关系保”、“错保”、“漏保”,坚决查处低保工作中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会上,全局针对整治目标、治理重点、整治步骤等重点工作开展热烈研讨,研究决定强化三举措扎实开展治理工作:一是提高认识,切实改进民政系统工作作风。加强案例教育和警示教育,引导低保经办人员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二是抓好部署,全面加强部门协作。完善政策措施,健全工作机制。三是根据文件精神,切合自身实际,研究制定切实可行方案。做到反应迅速、动作快捷,设立举报电话,畅通举报渠道。同时,成立低保专项治理工作班子,层层落实,责任到人。

最后,区民政局局长强调,要时刻铭记党章党纪党规和国家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低保法规政策。在整治中要严守原则、严格把关,将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篇: 前进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患病幼儿进行手足口病采样  下一篇: 扬大靖精神 展前进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