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前进区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18 09:42:0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227

511日上午,前进区召开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作风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夏海东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了综合协调、作风评议、监督问责、流程再造、“互联网+政务服务”、宣传报道、政法专项等7个工作组的工作汇报。

夏海东同志对我区深化整顿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前段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要扎实开展“强本领、优环境”主题学习活动。要开展常态化学习活动,苦练内功,提升服务群众的本领,打造一支业务精、能力强、作风好的干部队伍,选派精兵强将参加全市庆祝建党97周年“强本领、优环境”主题学习活动知识竞赛活动。

二是要扎实开展政府失信违诺专项清理。要紧紧围绕政府失责失信影响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清理清查,确保全覆盖、无遗留,建立工作台账,集中攻坚,销号整改。

三是要深入开展窗口服务自查自纠工作。要深入开展和推进“四零”创建工作,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要选优配强窗口人员队伍,各窗口部门要将业务精、作风正、善于和群众打交道的优秀人员配备到窗口岗位。

四是要强化监督问责。要做好日常监督和明察暗访工作,不定期、常态化进行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处理典型问题,不要怕丢面子,对窗口服务突出问题落实不力、心存侥幸、顶风违纪的,要指名道姓的通报,形成震慑。

五要加强信息的报送和宣传报道工作。各工作组和各单位要认真总结经验,及时进行总结提炼,撰写工作信息,把我们的好做法、好经验、好典型宣传出去。

上一篇: 全市“好家风巡讲”和“巾帼十九大精神宣讲”走进前进区  下一篇: 各社区党工委开展窗口服务自查自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