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前进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清理整治辖区悬挂刀匾现象
发布日期:2018-05-09 08:53:1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143

自“春风”行动在前进区开展以来,在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和广大市民的共同努力下,前进区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为了更进一步完善对前进区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工作,执法人员于57日上午,出动执法及清理人员10余人,执法车辆2台,对辖区进行为期一周的市容市貌清理整顿工作。其中,对于辖区内沿街商户违规悬挂刀匾、落地灯箱等现象,执法人员进行地毯式清理,对屡劝不改商家业户的刀匾灯箱直接拆除。截止目前为止,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共清理刀匾和落地灯箱30余处。

下一步,将对清理整治效果进行巩固监督,加强巡查管理频次,避免违规行为再次发生,并继续对我区的市容市貌环境整治工作的长效管理。

上一篇: 前进区教体局组织开展“艺体课坛”教学竞赛和教师培训活动  下一篇: 市脱贫攻坚督导组到南岗村进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