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区人大主任揣伟佳到保卫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4 15:11:3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517

42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揣伟佳到保卫社区调研指导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德伟、区人大人事选举办主任、保卫社区人大工作站组长陪同调研。

调研中,揣伟佳一行详细听取了社区党工委负责人对社区基本情况、人大工作、便民服务等重点、特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了目前社区人大工作站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党工委负责人对下一步社区人大工作站工作计划进行汇报。揣伟佳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做好人大工作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要认真履职,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能,深入居民家中,收集好群众反映意见建议,把群众最真实的意见反映上来并切实解决。充分利用代表资源,发挥代表作用,服务居民,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要求代表围绕社区工作、居民普遍关心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整合社区资源,提高服务居民的效率。

最后,揣伟佳表示,希望社区集多方力量,合理利用现有资源,不断加强社区建设,共同打造家门口文化乐园,共筑和谐社区。

 

上一篇: 宁夏自治区黑龙江商会到我区调研洽谈  下一篇: 与好书相伴 与文明同行——第十六小学开展读书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