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前进区司法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6 15:39:51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465

4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前进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人群密集的火车站南站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呼吁社会各方面认清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危机忧患意识、树立国家安全观念,积极维护国家安全。

为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司法局悬挂了宣传横幅标语,并利用展板进行宣传,展板以《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为主要内容,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活动现场还发放了宣传材料300余份。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有效的活动,使市民的国家安全观念得到了提高,起到了很好的国家安全教育效果。此次宣传活动从社会公众易于理解接受的角度,普及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国家安全工作法治和舆论环境。让市民们对国家安全有了新的认识,明确了学习国家安全教育方面法律法规的迫切性和重要性,提高了自身国家安全意识。

佳木斯市电视台《佳话民生》栏目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

上一篇: 市人大领导到我区调研指导人大工作  下一篇: 前进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2018年“健康巡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