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委书记杨新走访驻区单位开展共驻共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1 09:06:16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委办 浏览量:2464

 

9日下午,区委书记杨新在区委常委、副区长齐海鸥及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走访驻区单位哈电集团佳电股份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

 666.jpg

会上,哈电集团佳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清勇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对前进区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谢意,并表示要一如既往的支持前进区各项建设,为前进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杨新对哈电集团佳电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并要求区相关部门要主动沟通协调,切实增强为企业发展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干事创业,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杨新表示,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对企业干事创业的支持力度,并充分利用好共驻共建工作这一契机,加强双方联系,从各自实际出发,实现优势互补,取长补短,做到资源有效、合理的最佳配置,达到共建共益,更真诚希望企业能成为前进区建设的参与者、监督者,共同携手创建幸福美好新家园!

上一篇: 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陪同恒大集团实地考察中唯实业  下一篇: 区卫生计生局开展“灭鼠防害药品”发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