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市编委办机构改革调研组到前进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8-04-11 09:02:25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843

 

49日,市编委办机构改革调研组由机关党委书记于福丞带队,一行四人到前进调研指导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曹兴华、编委办主任陪同调研。

 999.jpg

调研组听取了就《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前进区对本次党政群机构改革设置情况,区本级机构、编制、人员基本情况、执法队伍建设情况及社区运行情况的汇报。研组对于我区在改革前期详实的摸底调研工作给予肯定,对在改革过程中可能面临的问题给予了解答。同时调研组就社区党工委设置、人员配置情况和如何进一步整合办事大厅等情况征求了意见。下一步,区编委办将紧跟上级改革步伐,积极稳妥推进各项改革工作。

上一篇: 市卫生计生委对南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督导检查工作  下一篇: 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陪同恒大集团实地考察中唯实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