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前进区教体局面向区属学校 落实2018年度教育工作要点
发布日期:2018-03-15 09:20:42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447

 

迈入新时代,风起扬帆正当时。教育需先行,合力谱写奋进笔。前进区教体局落实国家、省、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于314日上午,在教体局会议室召开校长会议,全面落实《前进区教体局2018年度工作计划》,会议由教体局局长主持,区属各校校长及教体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体局下发了《前进区教体局2018年度工作计划》《“学习十九大 筑梦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方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梦三尺讲台”主题师德师风报告会活动方案》《“寻根问礼 美丽人生”主题教育拉练评比活动方案》。教体局局长详细解读了《前进区教体局2018年度工作计划》,并就深入学习十九大、党建带德育、‘寻根问礼 美丽人生’活动、阳光体育运动、赏冰乐雪系列活动、教师培训、增加学生文化素养的诗词活动、师德师风、幼儿园管理、依法治校、捐资助学、平安校园建设、等多项要点工作、热点问题进行了全面部署。对开学初各校的工作情况做了给予了肯定,针对推迟到校时间、教学常规工作、廉政勤政、一岗双责等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会后,各位校长纷纷表示这次工作部署内容全面,要求具体,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保障了各校的高效优质发展。今后工作中,在教体局的带领下,各校之间要增进研讨与交流,合力谱写前进教育奋进之笔。

上一篇: 前进区医疗科技产业园项目成功签约  下一篇:佳木斯市前进区教育体育局关于开展面向社会认定2018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