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前进区医疗科技产业园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日期:2018-03-16 09:15:1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691

前进区充分发挥区域医疗产业集聚优势,在去年“招商之冬”活动期间,成功引进南京吾诺投资贸易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建设“医疗科技产业园”项目,通过产业园项目筑巢引凤吸引全省乃至全国知名医疗企业入驻园区,带动我市及我省东部地区医疗产业蓬勃发展。

315日上午,前进区人民政府与南京吾诺投资贸易有限公司联合建设“医疗科技产业园”项目的合作签约仪式在前进区常委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代表区政府与南京吾诺投资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涛签约。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区人大、区政协、区委宣传部、区政府办、区经合局、区发改局、区卫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001.jpg

“医疗科技产业园”项目由政府提供场地,企业出资建立并管理园区。项目主要以医疗科技型企业为服务对象,为入园企业提供科技研发、中试生产、经营所需的场地和办公共享设施,提供政策、技术对接信息、管理咨询及融资、培训等有关服务,通过政企合作优势,全力将医疗科技产业园打造成为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养高新技术企业和企业家为宗旨的科技创业服务载体。

        项目建成后,将改变我市医疗产业结构,引领我市及周边地区医疗产业集聚发展,为区域经济增长注入新活力。

 002.jpg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同时为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谋划未来合作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开启了“医疗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的新篇章,为佳木斯市及周边地区百姓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上一篇: 第十一小学纪念刘英俊牺牲52周年主题活动  下一篇: 前进区教体局面向区属学校 落实2018年度教育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