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前进区司法局组织各司法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档案规范化整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20 08:52:0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919

 

为进一步加强司法所档案管理工作,有效提升社区矫正档案的完整性、准确性、规范性。近日,前进区司法局组织奋斗、永安、南岗、站前、田园五个司法所工作人员对社区服刑人员的档案进行整理、填充、归档。

 11.jpg

司法所工作人员对档案信息的完整性、准确性进行自查自纠,查漏补缺。并及时将日常谈话、组织劳动、奖罚、请销假情况等相关材料记录在案,做到内容齐全完整,装订归档有序。

通过开展社区矫正档案整理工作,前进区各司法所进一步规范了社区服刑人员的档案管理,提高了社区矫正工作质量,有利于对社区服刑人员的规范化管理,推进司法所规范化建设。

上一篇: 第七小学开展“预防欺凌,拒绝暴力”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 第十一小学纪念刘英俊牺牲52周年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