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前进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08 12:33:5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6143

 

前进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部署会。各工作站站长、各科室人员及两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城管局对各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现将前进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设立扫黑除恶组织机构,由局长任组长、党支部书记任副组长、各工作站站长为分队,对各辖区的黑恶势力进行排查;二是加大舆论宣传,放手发动群众,广辟线索来源,全面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潮;三是深入挖掘扫黑除恶线索,全面摸底排查,加大对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四是严正执法、严厉打击为涉黑涉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的行为;五是开展好辖区重点区域涉黑涉恶突出问题大整治专项行动,做好全区矛盾纠纷隐患大化解工作;六、设立举报电话:8676026为扫黑除恶专项行动24小时举报电话,工作日接听,受理群众举报,处理举报电话线索。

上一篇: 前进区卫计局对18年新增 特扶家庭开展联合审核工作  下一篇:区政府召开全体成员 暨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